close

剛才看了侯吉諒先生的文章, 藝人都是偉人嗎?

當然我覺得要看人(廢話)。

這篇文章不能說酸的沒道理,
媒體報導藝人的方式確實有偏差,
他們的行為又只剩下宣傳或者代替品牌做廣告,
但在最近,這方面宣傳在電視上,
又不是能乾淨露出的東西--
為防置入性行銷,專輯名稱不能光明正大講,
但是當你不看字幕聽內容的時候,
還是會提到某些牌子之類的東西被提及--
這些人成為代言人只不過是希望專輯好賣,
不要以為這些人多清高!

至於炒作緋聞這件事情,
老實說我沒那麼愛看,
更不要說炒作離婚復出的某些人,
最近最可怕的事情我也不想多談,
(某人的隱婚事態之類的)
反正有這種新聞媒體老是報,
讓人看了有些火大。

本文如果真有人要提,
應該在ptt 媒體亂象板提起,
去吐槽板總覺得有點不大對。

p.s.
個人覺得連台灣演義(節目)也要看內容是誰或談論什麼主題我才看,
好比說蕭泰然先生我還想看(這位是音樂家),
撇開政治立場,我還會對他有興趣,
其他人或其他主題我一定會跳過。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