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分項寫好了,內容下收。


(音樂部分)
1.
年前買葛仲珊 knock out
年後買BoA only 台壓特別版單曲(日版紙殼信件初回盤)
其他想買的都是人家舊專
一青窈 歌窈曲台壓我只好放棄(一青十色是去年買的!),
柴崎幸love paranoid或BoA the face可能還是會買(對嘛)

2.
本來沒打算買SJ-M Break down專輯,但最後音源收了東西買了(真的)
那的確是歌詞本配照片,少見的紙盒固定歌詞本(YG家有用過這種設計)
照片又是變色片威能大開(喔喔)
我還是喜歡圭/海/旭(始源我對不起你)

(練音樂部分)
3.
合唱是聽自己也聽別人,但不是人人耳朵都好,
這點要多多練習

我對自己聽音聽覺還有一點自信(是真的)

4.
藍調也有微分音? 好意外
(Hakuna matata我之前沒練不知道,好吧)

5.
練歌和練應援一樣,沒有在平常練習時真的大喊大唱大音量啦
這點我會記得

(其他)
6.
只能說碰到頑固的人,周圍的人要學會軟一些
有亞斯特質爸媽的小孩更是會學到這點...有時候需要適度妥協

7.
買皇冠燈和讓票(龍,ooak @TW)和買螢光棒&點票(寶HIA @TW)通通低調
現在我會想出好一點的理由(苦笑),到時用的到
而且龍場次之後我還是得去某寺灌頂,我會記得和該請假的人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