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買了幾張專輯--BIGBANG成了我第一次付錢買迷你專輯的破例(四月的事)
然後昨天我買了BIGBANG台灣限定版精選,很可惜沒有收錄某些廣告曲(FILA廣告曲miss掉),
這回我家CD播放器之灰塵挑片情況也排除了,老實說能聽這兩張這真的很愉快啊!

但是我四月也買了一青窈BESTYO+CONCERTYO,
KOKIA最後一張台壓(AKIKO~KOKIA balance雙專輯)
之後才有BoA的Woo Weekend(神不到音源只好付錢),
我也考慮要買中島美嘉 一番綺麗な私を(理由也是如此),
大概國考考完我就會買吧?

2.
我也開始跳鄭多燕之熱身運動,此外還有最喜歡的街舞,我自己學了一點的基本芭蕾和現代舞(這可妙了)
夏天到了與其悶出汗來,還不如乖乖跳舞運動--沒辦法,豪雨下多了只好如此!
老實說一旦荒廢運動,我的小腹和大腿會很淒慘...
之前藉故不運動真是罪過...(被打死)

3.
[迷妹的連結腦]

(內有怨念,請注意。)

首先是這則tumblr:
我意外發現福山雅治和崔踏衣服有所關連
基本上兩人衣服可說是怪盜風啊!

然後是崔踏接新片的消息
讓我不禁想到:之前基諾李維和瑞秋懷茲,兩位演出驅魔神探康斯坦汀時,
劇本內容是基諾有沒很過火的床戲但最後剪掉,而瑞秋小姐她又是人妻,
於是兩人沒有擦槍走火,戲中只有求救和為了驅魔而反應的行為,
類似這種情況的劇本難道不能給崔勝鉉接嗎?
我都可以感受到某些VIP的怨氣了...
(管他是演唱會fans service或者演戲,有不少人是會不爽,
因為當中行為包含間接親吻、和女演員親親、甚或粉絲見面會的擁抱...
感覺一副"別人不行我才可以"的新態,果然應證香山理香醫生的說法:
有些女生在迷妹狀態的投射有男朋友心態[lesbian則是另外一回事。])

不過我就不便多說我的立場了,反正幻想和現實絕對不同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