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知道BIGBANG旋風來台是真的開心,
但是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努力--國考都幾年砲灰了..(死)
我知道考友團有人不會報名,因為自己也泥菩薩過江...
這次孤軍奮戰也拜託你們的歌了(哈哈,當然也有其他人的作品) 

反正該做的事情一天就可以做完...

此外,我會祝福那些去接機的VIP、還有真的被抽選到記者會出席的VIP
基於各種因素我沒買台壓盤,所以喪失機會是一定的,
祝大家下周好運!

2.
去梅峰旅行之後買了百合水仙,
但比起其他平地花卉,你在花瓶中要放冰水,
雖然比較嬌貴,但看著它擺在家裡心情真的很好: D

3.
除了搬pchome網誌之外,我也搬了新浪,
但兩邊主機不同(各種因素之故),
反正每天日課與用網路當中會有各種目的分天分批來,我慢慢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