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去看康斯坦丁以來, 我自己用很多個人觀點來解讀它:從相似的故事、到某位文學家的生平(?)都是我拿來比較的東西。
我甚至還想說要寫同人小說^^
不過在取材方向上, 比重上日本卡漫系有所進入囉!(有點誤)

我想,從高中時代到現在,我比較對小說有興趣。
(寫小說還是看小說呢?)

或許非短線創作,是我比較希望的。
(但是沒那麼簡單吧?) 

-----分隔線----- 

後來雖然有一大堆小說想法,但我都沒寫完(汗),
可能是我不太會說故事吧?

但是有些網誌的創作文還保留著,
我想說那一天會補完,但是...(唉)

還有我曾經遇到檔案因為隨身碟出狀況,
根本都回不來的情況,這真是叫人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