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在我這裡回應和轉載文章的基本規範。

有些文章我歡迎轉載,但是轉載時,
請註明文章原篇名、作者名稱、文章連結。
如果沒這麼做的話, 其實我會懷疑你濫用我的文章。

(還有我討厭pchome沒有引用*trackback*
[但是痞客有,真是差很多])

還有,我不歡迎廣告留言(留言板和文章回應都會刪除)
看到會覺得很糟糕...
如果是不同立場留言,我基本上不想公然在這裡開戰。

如果有明顯文章盜用情事,
我會請你撤掉,如果不聽勸的話,
你等著被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載 規約 回應 限制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