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忘了單戀之第二個人
還有某曖昧對象
(他還算是個外文的努力目標 不過這已經是他最後給我的價值了)

某學伴-第三個人的部份 我也忘了一些東西

可是不知道為何 我無法完全忘記第一個人,我很久以前 單戀過的某人

今天下午我又莫名夢到他...
想想也真怪,對他的夢都是時間快要終點到達,
或是在我措手不及的時候出現 雖然今天我在夢裡面對他,
和面對我學伴是差不多的 就是很普通的反應
(基本上,連我對K恩、某N目前一點都不特別)

真是怪啊,如果我現在是真心被誰喜歡的話,我還需要做這些夢嗎?
(那也要知道才可以安心啊...)

可是現在這種空白日子 我卻有一點矛盾,
對於該算是好人系的某恩同學 我心某部份不想拖他下水 其實系上互相交往的又不止某蕭同學 基本上我可以「內舉不避親」
(但也要謠言氣氛少些 ~O~)

不過我不是我高中同學->畢業後班對有點沒可能
(因為和班上大家沒很熟,怎麼去發展?
除非有留連絡方式吧?)
 
而NK方面.......>”< 真是糟糕 我又不能以這種有些片面的直感去延伸
倒不是說 他也認識我之前 在聯誼看過的Lusy某(可能有拼錯XD) 以後交往如果被他目擊 會很尷尬之類的.....

我自己知道 我的人生變動率太大了,
 每一個喜歡或是有好感過的對象 沒有一個一樣(事實),
之前不對等或是我的沉淪 都不必大罵 因為我太年輕(正確來說是習慣不好....)

偏偏最近這一次,維持時間還是太短囉 簡直可以用三個月就變心來看= =

現在我又挖出一青窈的 變心來聽 還有之前也被我說過 有尋找愛情味道的Jungle Gym (下次我會在原篇放片假原文^^”)
總之 我沒有依附過去的回憶 (我沒說是某學伴喔! 其實還是我一個高中同學的反應) 但也沒那麼有機會啦.....

在這次 還有之前 我遇到&發生的某部份事件 我也在這裡奉送幾份歌單吧,
因為有時候想起 還是會有些感傷,需要音樂...
還有知道找到心靈相契的人 也會有時間限制這種事(暗怒)

[詳情請參考柴崎幸 只有回憶太難過的中文或原文歌詞]

~關於可以給我學伴與我的部份: 一青窈=Jungle Gym、一思案、變心、翡翠、空蟬 
蔡依林=酸甜、反覆記號、檸檬草的味道
柴崎幸=天真爛漫的溫暖(歌詞翻譯)、存在、 歸途、允許哀愁、只有回憶太難過、輝石、 失眠的夜 不眠的夢、深愛、轉向黑暗
中島美嘉=Stars、Love no cry、 Be in silence、You send me love、一個人、LEGEND 
楊丞琳=曖昧 F.I.R飛兒樂團=你的微笑、後樂園、把愛放開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五月天=知足
Miz=Waiting for、Not You、In the Dark
Linkin Park=In the end,Don’t Stay
L’Arc~en~Ciel=敘情詩、Stay Away [結果單曲量還是*你*派到的最多!! = = 反正有過來往 相對來說還好一點啦ˊˋ]

~關於高中某同學: 楊乃文=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梁靜茹=燕尾蝶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柴崎幸=冬空
Avril Lavigne=My happy ending
[某曖昧對象我不寫囉! 因為持續時間根本短到爆ˊˋ]

~關於可以給第一個喜歡的某同學: 侯湘婷=曖昧 胡彥斌=第一次 孫燕姿=風箏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聽不到
Kokia=再見的時候 王心凌=第一次愛的人 周杰倫=對不起 就以上這些囉 普通級對象基本上沒有被寫到的可能XD

附註:日文的空蟬 實質意義是脆弱的現在 
感覺起來 ,從翡翠到空蟬,一青窈真的是在玩續篇歌曲, 但是我敢說,很少人注意^^”
(因為這兩首都是B面曲,歌詞含意都有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單 愛情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