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緊急改了對某人有好感文章, 
可是我 還是有我對他沒辦法放棄的部份....
結果今天好不容易得空,
放了一堆人的歌來核對我的感覺。

在這當中 柴崎幸的 Sweet Mom 還有 影 兩張單曲
全部都在講 我對之前在意的學伴 和這個某恩同學的感覺
(有趣的是 學伴的事情已經說開了 剛好guide 我對某恩的事囉!)

當然 一青窈的風車 單曲也是 中島美嘉的不少歌曲 也算囉
(但是風車指向不同)

之所以我會這樣很想好好感覺
其實在我這邊提前寫明 我對某恩或是NK的好感篇之前
我就是一直把過去與現在的不安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感覺都好好弄好
雖然也包括一些 之前在我第一個msn spaces的部份網誌內容(後來移轉到wordpress) 我也一直不斷在修改

就像真的貫徹歸零或修改化的心 我當然也會好好對待這兩枚 不一定對我有興趣的孩子
想想當初寫說找好感對象 要找沒女友 但我也要合意的人
現在可能還是很麻煩 不過就這樣一點一點的 我學會很多事情
但是 對我有很大興趣的孩子 又在哪呢...?

今天也就這樣 想讓眼淚緩緩出口 不過明天還有考試 所以就這樣
雖然我老是會說些喪氣話 但是極度害怕一個人的我 也是我的一部份
或許我比大家想的還愛依靠人 希望是我拜託你 依賴你,
而不是老是你依賴我 卻沒有互動, 
如果我們的對應搞成這樣,那我還不如不幹了! 
這就是大二將結束的我 對於這些是用音樂與感覺寫下的心得

另外還有一件事 昨天我弄了一個 與好感對象事件大有相關的 舞‧感 附小詩歌單
曲目包括 蔡依林 舞孃
Minmi T.T.T.
BoA Everything needs love 緊緊擁抱
柴崎幸 不自然的空氣與果實

~解釋用小詩~
放棄你之前之後 我都是舞孃 所以一定拼命跳舞 也要看清自己的感覺 和另一個你一樣 輕鬆感覺這個世界
這樣做的真理由 是因為我也想愛 想抱著這樣新鮮 但是我也熟的你 雖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說不上可對應誰 但我知道 我會繼續前進
或許最後只剩舞蹈不剩愛情 或許事情會有所改變
當我開始斷離對你的感情
(2011作部分修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