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後知後覺,
後來才知道yahoo家族的貼文使用介面,
其實來自於bbs系統。
(因為高中才開始用家族服務,
但是現在[2011]已經收了)

但現在真要我說,
yahoo家族要看是否為明星或活躍家族,
才會看到比較有效率的管版;
而yahoo BBS也因為各種因素, 早已停止服務。

之前我也有聽聞 一些b版也要準備收掉,
有名的CIA,似乎因為大家不願看到停止服務意見,所以沒有收掉;
反而在查詢的時候,也知道無名BBS 在無名本身選擇商業化之後, 已經改名再出發了。
(但是無名論壇最後也消失了...)

至於使用ptt, 我承認,教我用的人是個老師 (不過她也是七年級生)。

而我現在也還是儘量不去亂逛版, 以免國考唸書被耽誤... (被打死)

裡面有太多版情報超級充實呢, 讓我看了真的覺得「集眾人之力還真棒」!
而這樣的幾種狀況, 歸結起來,停止服務的都快衰落了,
yahoo家族雖然形式上是bbs發文形式, 但現在也不是我的使用首選;
反而ptt大者恆大,是大家對情報和版面的熱情, 才讓這個站雖然機器寄在台大, 但大家都愛用此站。

p.s. ptt有分ptt/ptt2 ,但因為各種因素我沒用ptt2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