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大學諮商歷程]
老師你說的許多觀察, 或者feedback, 累積起來看的話, 那些真的是很多細節。
當初, 寫christmas回顧&我現在很好的letter, 我就已經知道, 這些細節,累積出來的部分結果了~

這段時間的結果我都有記錄下來;
這是我們的長期體驗。

結果就算諮商結束 話語會陪著我成長。
有時在這種區間之內 我也知道是這樣....
結果包含老師在內, 那些要寫畢業感謝信的人, 應該都下禮拜我一起完成好了~~

因為每個老師或同學, 大家都有不一樣的, 細節那麼多的狀態.....
畢業或者說再見, 是這種反覆的人際分離過程; 既然當初相處細節那麼多, 還是要保留一些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