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針對社團氣氛的描述

昨天整理家裡的時候,
聽了一堆人的音樂,
有些是R&B/hip hop 也有一些屬於house reggae 也有一般的電子舞曲 (有些是日文歌)

在這些曲目當中 只要是之前 我在社團聽過的曲風 我大概都會很喜歡吧
那樣就像舞感組練舞 那種聽音樂感受節拍的氣氛 社團的大家 大多使用道地西樂(western hip hop music)
但我自己不排斥日系類似音樂 所以 只要想念那種氣氛 我會聽音樂跳舞
就算只是聽音樂
還是會想到虛擬的編舞影像 或者我與某跳對舞(partner dance)的樣子 [真是微妙... 就算不點人 我還是喜歡 有一人帶舞和互相配合的東西]

不管那段日子 我有過多少願望 至少也學到了跳舞呀 這也是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