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然我還是會花時間看網路上的食譜實作文,
自從戒了fb遊戲之後,我的使用網路模式又轉回到以前只看網頁,
有時候逛ptt,比較少去論壇的狀況 (有些地方改站,有些地方已經和當年不同),
有時候youtube上聽音樂,fb上隨意回應, 噗浪推特選擇性發言。

當我肚子生病的時候,是看美食望食興嘆,
但至少精神上感覺好一點, 人一恢復健康,我就馬上看看想想,
想說之後可以作一些菜, 只要不是太麻煩[需要前置處理]的我都想作。

2. 有時候我會想吃某些零食也是這樣,
但因為知道它們有色素,所以現在比較少吃...
還有為了熱量問題, 我只吃小包零食解饞,這樣最好。

3. 想到特殊食材,尤其是螃蟹或者特殊的魚,
最近因為知道有台灣版海魚選購指南, 螃蟹和特殊魚種大概沒辦法常吃,
畢竟牠們是屬於獵食者, 不是最低單位的帶殼海鮮, 反過來說這些魚種也特別貴,
這樣我這個窮人應該可以安心吃文蛤和海瓜子了,有時候吃肉魚或四破魚好好料理就好吃: P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