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媽的朋友當中有人因為常常做蘿蔔糕等食品,
她又請吃東西,所以拿了甜年糕、蘿蔔糕回家。

可是,我第一口試吃,感覺還真鹹呢!
我妹還有這樣的評語:這鹹度是要遮飾粉味的吧。

(這裡的粉味,
是指麵粉之類的特殊味道,
在沒熟的狀況下還是存在,
有些人不太喜歡)

晚上在離開舞場之後,
我們吃了
聽說很有名的北平一條龍水餃。

但是那兒的牛肉蒸餃,
顯然鹹度也不合我口味;
因為我吃這蒸餃的時候,
我還想一直配著沒調味的嫩薑絲把它吃完,
之後還一直喝茶....

看來我家做菜不太鹹嘛!

雖然之前常常吃醬油滷菜,
但是為了血液健康,
少吃鹽才是最好的選擇,
否則你也只能在不吃零食的情況之下,
多喝水多運動把鹽排出。

就為了那多加的鹽,
而吃起甜食,
還是會對一天攝取總熱量有影響。

所以,各位還是要對外食調味料量有所警覺,
這樣是對你的身體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菜 鹽分 建議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