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 今天和媽媽(還有朋友) 妹妹, 四個人一起去, 所謂可跳社交舞/國標舞的舞場 (西門町的金鼎)。
於是, 那裡的下午場音樂播放規則, 我也聽到快找到了XD

通常是同一舞風兩三首歌聯播(華爾滋/恰恰), 當一小時快結束時, 放的全都是電子音樂(大多是對恰恰的音樂), 害我又不知該說什麼...

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對於所謂的台客電音, 從會跟著跳舞, 到後來聽音樂跳脫此道,
這也有大約三四年的時間, 所以不管去哪裡, 只要一聽到台灣人刻板映象中的電子音樂, 我心裡是很感冒的。

但回過頭來, 我也沒有去過,
那些會放house音樂的夜店,
我頂多去過店舖內
放house音樂的服飾店。

總而言之,
既然我沒辦法去夜店(因為各種原因只好如此),
那麼house 曲現場混音表演,
我也只能去youtube看了
(有些店真的以此為號召喔!);
今天既然是去社交舞場,
這就沒得聽house啦= =

但我今天稍微取材了一些動作, 彌補我心中的音樂失落。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