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部份交響情人夢和善德女王劇情地雷,未看者勿入。
基於我這人沒有男友本就是既成事實 (都一直單戀,還有啥可能性好說的),
我的明星胃口喜好因為對角色有愛而改變是常有的事。

上次(確定時間是2007新年之後)
我愛的男明星出演角色是千秋真一(玉木宏), 這回是毗曇(金南佶)。

會喜歡毗曇是因為這樣--有什麼辦法呢? 人家上戲就是很帥嘛>////<
可是那很久以前的因為誰而深印「他」樣子於心中,(那是單戀的附帶現象吧)
這個現象在我很愛交響情人夢時並沒有很嚴重.....

(因為後來想想,玉木又不是音樂專科的演員*當然, 而且交響漫畫連載內容,
從留歐進修音樂內容開始, 台詞裡面很多評論都很專業, 都是牽涉到對作曲家或樂曲的認識才能講出來的話,
後來也發現,我只是喜歡玉木低音講話,所以心態也改變了。 *詳情)

然後看本劇台灣播出之後,現在想想, 我比較喜歡善德女王前期內容當中毗曇。

我算是看過很多古裝韓劇了[之前還看李算、許浚、大長今],
對於不同劇當中權謀和外交內政的鬥法內容也關注甚深,
感覺毗曇後來變成司量部令(調查局+監察院處長)之後,
可能是之前吸收了廉宗對毗曇缺少自有勢力的質疑、 沒法認親的生母美室給他的話語的影響、 或者薛原繼續把美室的意志告訴他,
要他做些什麼, 這下子連他都變的垂涎權利,就算對女王德曼還有感情, 光這點就會讓人覺得可怕.....

也因此毗曇起初的搞笑初心, 這件事情真的比較難找回.....

不過命運多舛的帥哥毗曇,真的會深印在我心中, 或許是因為他的樣子,讓我喚起對某類人的感覺吧(爆)。
(就那種臉蛋長的很帥腦袋真的很聰明運動神經也很棒私下又愛開玩笑的男生以前所單戀的某人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