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聽說 這個人到底最後精神怎樣崩解 雖然認識他是從春之祭禮 那個強烈舞蹈傳聞 不過看到他 在瘋狂基因動作之前 寫的這些筆記完整版
我才知道 這有多恐怖...
 [以下內容有牽涉到十八禁和性幻想,所以自己斟酌要不要看....]

之前看普希金秘密日記 也知道某些人追求肉慾 不過誰想的到 他可以把這種東西 也寫在筆記裡@@ 還加上吃肉 真是矛盾耶= =
另外 誰知道他醫師 居然對他太太有感情(爆)
寫到他的時候 還希望自己能有一點點自由 精神分裂病患在發現 自己情況變糟糕之前 都會這樣說嗎?

另外,裡面也有一些讓人有感觸的部分 比如說一些政治上的評論 雖然作者有些不懂 那些所謂的政治手段 不過我覺得這也很有趣
舉例來說 他筆記第一部分, 
裡面有一段說到 「我喜歡沙皇跟貴族,但是他們的行為實在不好。」 這句話真他媽可以代換啊XDDD 還有 本人本來就希望筆記可以出版 但是他太太知道 自己跟醫生的事情 還有一些內幕 都不太好弄出 結果就變成很多人也看過刪節本

現在 這本書其中的推薦者 羅曼菲已經過身 但是不管如何 我覺得能看到人性 在他的筆記或日記中 這也能還原每個人在才能之外 那原來是人的面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筆記 妄想 人性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