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先遣 我要說Ophelia 是說另外一個改編版 是說她跟Hamlet 有床戲鏡頭
是說在這種時候 Polonius還有他兒子 對女兒的建議 唉呀 害我又想到性別 與保護自己的話題

是說後來Hamlet又因為一些因素 只好放棄跟她的關係 這感覺還真爛啊
還有 Kate Winslet大姐 在拍攝titanic之前 就有拍這部片之改編作 老實說我也快被imdb搞糊塗了 所以查她還比較快

另外 雖然Hamlet也是裝瘋賣傻 但是可以知道的是 他的報仇 還加上一些神異的家庭秘密
這點是我自己的解讀 不過黑白片的音樂就非常有趣了 (片子年代還真久)
居然用管弦樂調音當做開場,頗有氣勢耶! 

總之 我個人覺得 這個劇本也是很王室 
是說那種權力爭奪的地方 妳只看的到打與逃 結盟與背叛 而沒有真正的關心還有愛
(從電影開場 Hamlet就覺得父喪一定有問題 這是直覺嗎? 雖然這劇本沒啥父子互動 不過....真的很難說唷)
這才是為何Hamlet老爸會被殺的理由

搶權力還真需要暴力啊!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