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情篇

我知道如果說要有關聯,
那應該是說實習生或者某實習心理師吧。
(線頭/冒險/練習/願望)

那天跟某人有約,講到說方法和對策,
還有去晤談對人際關係有啥效果,
我應該忘記講一件事情-- 老師有說過"人際之間比較重感覺不是完全靠方法",我一時之間沒有提起啦(苦笑)

雖然只是話題的片段,但我沒說不代表這事實不存在,
某人你遲早還是會知道的: P

(不過我基本上都把某些學來的東西秀給你了,也許你沒注意到, 這些話只對我自己有用而已)

-------分隔線-------

健康篇

幫人家煮粥,我可是來真的仔細煮,
雞肉泥細膩,蔬菜丁很有色感,
煮得很簡單但是白飯不糊,嘿嘿~~

不過需要的人還在嘔膽汁,今天還得用鼻胃管抽去一點膽汁,真是可憐啊...

胃病真的會讓人虛弱的,她已經打了三桶點滴了,而且今天作檢查之前還是得禁食,
昨天心拍數收縮壓低到爆,很顯然是電解質不足人也累了....更糟的是聽她嘔一次就心痛起來了...

人還是要好好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