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某些人msn狀態都有提到相關動態,
我不敢說我是被他們影響 所以自己的狀態也跟著”加料”

但這一回 我可以說 我已經沒有被所謂球星影響 而關心起世足賽
(另外 我想說的是 球星這東西還真是陰魂不散,
MLB有 一堆足球聯盟等物也有= =)

但感覺上 我認識的某學伴們 對這種話題免疫囉 而讓我想看足球的誘因 也是以前我爸的看看電視 簡單說就是和某些同學切割開來

不過自己高中認識的某女生同學 她其實也有看 我還真希望暑假可以和她聊聊呢~
這種msn小事 果然還是當初有看過幾場比賽的人 才會想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6 世足賽 行為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