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條列式。

1.我第二次用心的晤談結束了,
而我也拼命的寫回顧文。(這是真的)

2.現在慢慢掌握到做菜調味要領了。
舉例來說, 如果你想醃肉, 各種香料都可以放心使用 (當然份量也該注意),
但是有鹽度的東西, 好比說味增/醬油/魚露/以調好味的各種烤肉醬等等,
在使用時,請不要一次加太多, 事後肉不鹹還可以補救, 反而常吃太鹹對身體更不好。

3.我的噗友有了奇妙的變化:有人應該砍了我好友,也刪了自己的噗,
或許跟某些人在寫網誌時會做的行為類似吧(哎)。
[不過這個有前因,不小心八卦不是我害的]

也有人在facebook少更新狀態了....
總之,我覺得很可惜....

4.我越來越喜歡部分韓劇大膽起用聲樂歌曲當配樂的作法。
雖然我不是不喜歡ballad (韓文翻譯過來要叫歌謠, 但這跟日文歌謠曲意義差很多),
可常常聽到唱這種歌的人聲音沙啞,我的擔心照樣存在。
所以...家有七公主的喪禮河上灑骨灰段,還有復仇的代價/文熙的主題曲歌曲版本,
前者可辨識,是曹秀美大姐的聲音,後者可能是另外一個男中音吧(聲音較為厚實啊)
*我也不知道他名字.... (問題前者我沒在韓樂版問過....)

5.每次上ptt不看吐嘈版, 或者只是匆匆瞄一眼,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我不諱言我也會受大眾影響 (吐嘈版或者其他人都算來源),不過罵人的話少看點,心情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