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算是不太專心的關心世足賽。 

不過別擔心,我沒有熬夜看比賽唷
凌晨兩點的轉播時間真糟糕, 激動主播你也辛苦了;
但是日韓辦世足時, 恐怕較少人會有和我一樣不想熬夜看球的抱怨... *應該是歐洲球迷會抱怨

2.涼拌菜好作多了ˇˇ
月初看了某集吃飯皇帝大, 有人做的醋蔥拌雞絲實在不上不下(調味給人這種感覺);
結果後來我也做了,雖然口味偏糖醋, 但至少味道OK, 哼,節目上示範錯誤也能提示觀眾啊。

p.s.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做過型男大主廚該節目的主廚指定菜。 (這就要想辦法了)

3.其實,我考慮看看少年阿默的秘密日記 (The Secret Diary of Adrian Mole, Aged 13¾)的原文書..... [我看的是聯經出的中譯本]
理由是我妹發現裡頭某些人物的譯名, 似乎有點好玩, 比如說bastard翻成巴斯特,
果然我以前對於這本小說裡的雙關語意識不太大.... (所以才需要去念外文系*笑)

p.s. 這本小說在出版之後(1980年代), 也有拍成影集,不過並不像Friends可以撐那麼久 (這個就有十季,想看的話沒耐心也不行....)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只要消化完這小說系列作第一本就很夠了....

4.我到現在才發現SJ 美人啊(bonamena), 在MV音源有加上一段給團員dance solo的間奏.... *唉,之前沒聽出來,
此外,現下有時我還在認團員(爆)
所以我自認是隱性e.l.f.(遮)......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