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比起以前,
我花更多時間聽韓樂了,
但是對於他有的侷限我很清楚--

舉例來說個別團體或者單獨活動都是男rapper大宗,女rapper較少
(BEG只有一個團員專職--好希望miryo跟BoA合作唷;美國狀況剛好相反);
愛情歌實在太多(反而單戀歌偏少,還要仔細找過);
trot系復古歌曲簡直和台灣台客電音一樣,
除非重新編曲或混音才可能有新面貌
(這是偏好問題,喜歡此風者不要來戰);
還有我希望有人認真出翻唱專輯,
就像日本歌手德永英明/島谷瞳做的一樣....
*單發翻唱我覺得還不夠...

2.
這次說要考地特是真心的,
(報名依舊無事完成)
我已經不想管死亡之組的問題!!
*我比較怕管了還不認真

3.
教師節? 回憶?
唉,我就不想多說話了。
(在推特和噗上都一樣)

*對我來講,心理諮商相關人員沒有特定節日可以讓我呼喊,
那我也只好等到感恩節
(不要怪我搞個國外文化外掛...)

4.
新出爐的聯合文學獎,
得獎小說之女兒命,
因為內容和跨性別(GID)很有關係,
所以我也看了,感覺是個感傷的故事.....
(以下有小說雷,未看者請無視吧)

尤其主角在被男校同學阿魯巴的時候,
那描述還真哀傷呢....

不管如何,
最近這種相關作品和人物出現不少,
(當事人-河莉秀/中村中/樁姬彩菜*非本名
一青窈*是作品)
不過皆為男變女,顯然女變男要看其他作品了....
(雖說有集queer's eyes for strsight,
五位同志男真的幫助女變男,
這表示這種情況還是存在)

*該小說原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