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這裡(當時[2005]還在pchome報台)開版之前
我是某奇幻論壇的成員 也跳進了小幸後援論壇成員 

後來我喜歡上某人 自己的中文小說 也是慢慢會用分析之眼來看
後來的英文小說課 我也是很用心(雖然有時候我的狀況很不妙)
可是我也失戀了 對方的做法 就是Wake me up before he chase other girl
結果和過去那些失戀的事 不太一樣的是 我有了小幸的歌當作安慰
就算在意誰 我也會注意那些從前我不會注意的事 其實算是成長很多了

另外就是心理面的感情 我也能夠一一說出來囉,
越來越可以隨心所言 也可以幫某些人保守秘密 我想我是真的長大了^^”
一年以上的時間 我就有了許許多多有趣的經驗 

真的很謝謝每個人 尤其某位說過相信我的人 其實我也相信你不會爆我心事的料!
謝謝你~
(不過這位不是心理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顧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