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我先看了何欣穗(官網)的書(筆逗言,黃色的明亮書皮耶XD)
還有聽過她在電台放過yakio的歌 (又是B’cuz I Love you XD)
才知道她是有趣的人--原先是歌手,後來當DJ去也

一樣是在高中時代開始認識的歌手,她和一青窈也不一樣,
有著飄流系世界觀(?),雖然也會抽菸[好孩子不可以抽喔],可是這就是她,our ciacia。

不過最近看她歌詞,心裏飄過許多感觸....
(有些人一定會登場)

雖然有人老早被我拉進我的妄想(大誤),
這裡就引文改寫一下

”無聊的下午 還是**找你聊一聊 *雖然不太能撒嬌*”
-改自 莫名奇妙 歌詞片段-

”*有時候我* 說了一堆想說的事
*但是你剛好忙的話
*既然*無法再*說話*你也*不會說謊
*這就是你
**原諒我說的那麼頻繁
*只是同時也希望我hold back*”
-改自 現在怎麼辦+EMAIL 歌詞片段-

”他們都說 我們之間的感情有一點點超過
*但我只是他朋友*
*說wife更遠*”
-改自 我不是他太太 歌詞片段-

”整個世界我就*真實*面對
*不免有時裝做*心關了*
但是因為你陪過我*
又被** 偷偷的留了一點紀錄”
-改自 獨立宣言+美人魚的腳 歌詞片段-

”我知道你想要我離開
*如果我不識相的話*
*但我知道* 我會很乖
不想讓你無奈*或是擔心*”
-改自 冷凍食品區(歌名有點好笑) 歌詞片段-

”我曾經衝動迷惘的攪和
我想我可以就此擺脫
遙**著*與你一起聊天的回憶*
*悄悄的*解開我心中 所有的疑惑
*那是奇蹟*”
-改自BAND-AID 歌詞片段-

”你拆穿我的*所有*解釋
*也許我會覺得下不了台*
*但事實就是*
這世界上既然有男女之分
*但在此之外*
還有個 孤獨的世界”
-改自 三種解釋+It’s not OK+Everyday’s a Holiday 歌詞片段-

”每天花幾個小時的*幾分*
專心的想著關於你的事
你聽話時的專注 你大笑時的放肆
你認真時的嚴肅 你調皮時的幼稚
*只有這有時更偏惡趣味
不過也是你的真實
*
也許我比較閒 *也比較在意這些*
但是還是會想念

這種感覺 遠遠超過了我的初戀
也許*這當中我會*改變
但*私心*卻想跟你很長的時間
*理由是* 我在你的面前 那個樣子沒人看的見
*這是我們的關係 游走在保護與祕密之間的部份*”
-改自 MR.RIGHT 歌詞片段-

[歌詞皆取自官網]

最後我想說的是-
對我來說,和有些人的關係難免不會心碎,
因為他們可能不理妳,還有....
既然我很想發洩,那也只好改歌詞了.....

arrow
arrow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