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找問卷找一找意外發現的,
就自己領來寫了,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湊這種熱鬧
(哈哈)

1都在幾點睡?
小時候應該都是10點以前
除非有處分才會比較晚
國高中慢慢變成112點睡
大學時代
我在宿舍的時候
有過最恐怖的晚睡時間
所以答案很雜(爆)

2睡覺都穿什麼?
看季節穿睡衣--冬天當然沒話講
或是比較輕鬆的服裝--這是夏天才會做的事情


3睡前會做什麼?
聽音樂 刷牙 喝水
準備明天的上課物(如果在宿舍的話)

4床是什麼顏色?
家裡只有暖色和冷色兩種床單
在宿舍那個床墊現在是紫色

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 棉被
除非我衣服沒收好
否則我也會放衣服在上面(爆)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因為會翻來覆去所以沒有偏好(笑)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算是有吧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可以感受情緒的歌
應該都是抒情或慢歌
不分語言的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如果有寫網誌或作業就會有囉

10都在想什麼?
剛剛已經順便回答完了XD

11睡不著你會?
如果是月經前的那種,下午會補睡
身體不適的就難說
單純肚子餓而醒來就會吃點東西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應該還是會呆在床上
因為我在宿舍也有過這種經驗
所以還是會繼續睡
不過感覺很像回籠覺(苦笑)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如果我有一個類似桃山莉莉(花痴妹駕到)
或是小松奈奈(NANA)的朋友
我覺得,應該只有類似她們作風的人才會這麼白目
所以我絕對會叫他們明天再打!
如果是家電(家裡的電話)
我也會很不客氣的不接。

14會開燈睡覺嗎?
除非是我沒關小燈(宿舍的我也會關)
不過在別人家就很難說了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唉~
先躲好再說吧
我覺得我這次失眠
有比生命輕喔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不會是蟑螂吧~
要不然,誰會在這麼晚用吸塵器啊
不然就是討厭的鄰居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打死
或是去問是誰搞的聲音!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會讓人胡思亂想的聲音
舉凡風聲
或是床的怪聲(雖然我沒有真的聽過)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不是要煮晚餐,就是該上課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應該不會起床氣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這種事是週期性
不是習慣耶~~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唄
雖然我根本沒有做過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如果是某人的話......(羞)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略。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自己的小被子
或是娃娃(期間限定 = =
後來被我爸處分掉了)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軟硬適中的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這應該是餓醒的反應^^”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都20歲了
這話還真扯~~
不過要是未滿的話,
一定會心理小慌的

30最想去哪睡覺?
嗯 沒想過這個問題

31睡像好看嗎?
還可以
我媽以前就看過(笑)
是她追述給我聽的~

32有說過夢話嗎?
其實不確定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所以無解(大笑)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這要看你在哪裡打瞌睡了
(哈哈)
不然就是有人抱你
但不知道是好是壞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盡量是幸福好事
比如說吃大餐之類的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很糟糕
之前就發生過一次這種事= =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熬夜的補償
真的被操的很累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主要是宿舍 旅館 親戚家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上課的關係
不然就是在外頭想打瞌睡

40跟誰一起睡咧?
小時候跟妹妹 媽媽 一起睡
從小六以後都是一個人睡覺41能自己爬起床嗎?
這是廢話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刷牙 換衣服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有一次落枕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差= =
這是唯一不妙的狀況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嗯 都有(爆)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應該會梳頭髮 或是沾水處裡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小學到國中是七點多
只有遲到或早到幾次
所以六點或八點
高中時代是六點
大學只有大一會七點多起來
現在大概都快八點起床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尤其是想打混的時候XDD

48會起床氣嗎?
看狀況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有時候就是該重視這件事
因為某人就因此很形(笑)
所以囉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嘿 還是不點人好了
有始有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覺 問卷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