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過自己長年以來的某種狀態,
是否老是責怪不完,
但是...
看清自己的思維和習慣,
是有人給我的功課。

並不是不知道要求救,
但不想再提起前因後果,
我只想感謝O老師,
因為您有看出我奇怪的狀況
(很抱歉是成績,心理和成績在我的情況,
是心情好分數或上課表現就好些,反之就會出狀況),要我求救的。

心病是因為"不被接納的心意"、 
因為"被選擇的不是我"、
因為"關係界線還是變了"、
因為"家人相處"等等問題,
不是一次爆發而是累積而來, 
所以也沒有辦法那麼容易解決...

當初的記錄有些因為點到人、有些有怒意,所以只好私下留存不能在此發表,
我也只能寫回顧文,感謝大學那段期間,一路陪伴我的心理師,
只望您工作順利,有空多運動,還要多喝水、保護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