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匿名的好友是楊丞琳的歌,
之前有搭配熱播韓劇--燦爛的遺產片頭曲,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讓我產生一個感覺--
我人生遇到的情況,卻是匿名的朋友。
(反正不是學伴)

那個人是某個日本女星論壇的網友。
(會去那邊的都是粉絲啦XD)

當初我有在論壇個人資料留下msn,
所以從他加我,到後來他對我有興趣想見面,
結果他不小心告白,我很明確的拒絕, 這當中的發展有一兩年時間。

這件事情我晤談只提最後他告白我拒絕,
老師不知道我和這人認識的經緯,
倒是我提起可能會和這人出去約會,
他有說要我特別注意網友約會事項之類的話。

也因為告白之後,我覺得和他關係, 恐怕會變成他還是想和我有所聯繫
--他說過希望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 拜託,你或許不知道我其實人面沒這麼廣, 人際還要學習,這要求我做不到....

結果一直到現在,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存在)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是啊,因為我對你就不是這種感覺啊....

難道訴苦或者發洩對象, 晤談者比較安全? ...
是啦,老師們都這樣, 我後來對實習生也這樣 (沒有移情餘地,感覺很平靜)
總之就我來說,你和實習生一樣, 是個匿名的朋友,只是當中差異真的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