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真的值得記下來)

起因是那天家人談話,
我媽說,以我的年紀,
可能會有人介紹年上男(27-30歲的男人)給我,
我妹就回了這麼一句話:姊姊沒談過戀愛,就要結婚?!

聽到這話,我只能說感謝我妹,
你這話可是我深藏心中,很大的擔心啊!

想當然耳,我也知道我現在不會想結婚,
但講到這麼現實的問題,感覺還真的有點窘迫....

目前我真的認為談場戀愛比結婚來得重要許多,
此外我並沒有結婚的念頭和打算,
理由是我還沒有機會知道什麼是甜蜜又正經的戀愛,
還沒有機會知道若我和某人能在一起,
不只是我單戀,可以慢慢交往,我會有多麼快樂....(掩面)

這樣的我又該怎麼辦呢?(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