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清單請見這裡
米果她家也有一份類似的清單

我有中的某些現象:

對超商的集點活動完全沒興趣=這是當然的,要聰明消費不亂花錢耶

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這個說起來很糟糕....>"< 有時候會發生

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過來=生理期之前都這樣,這是女生限定生理現象

越來越覺得專家說法都是唬爛=很多事都是個案,當然不能亂說!

對路邊的問卷部隊非常有意見=如果我趕著出門赴約,我不想碰到這些人!!

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所以我不去同學會(笑)

部分相符的現象:

不知不覺,隨身攜帶溫水壺和牙線棒=我會帶溫水壺是事實,去國圖也裝溫水來喝(哈哈) 

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要看曲子好不好聽唷

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否能夠預防老年癡呆=前半段對了,後半段卻不是這麼一回事,要保護血管!

報紙影劇版報導的明星大部分都不認識=如果是韓國某些團體或演員我可能很熟;我不是AKB48粉絲,最近也比較少聽純日音;台灣新人推得很悲涼,我們也看得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