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太久沒寫信封的後果就是--
連寄給別人代寄給某明星的信,
我也會搞錯收件人和寄件人寫的位置....
哎呀......

2. 結果本月感冒兩次,
一次是我不小心誤喝到老媽的水(死),
另外一次就和這個無關了... 唉唉,真是麻煩...
九月底到十月, 我也只有一周的感冒休養緩衝期!

3. 本月應該是聽完Brown Eyed Girls新曲之後,
之後可能暫時停止追K-POP新曲.... 現在氣氛真的很詭異,
求職方面因為只去了三次面試, 也有奇怪的公司打電話來,但我查證之後沒去,
然後也有因為字跡被打槍的 (連帶著我還要重新練字, 不然字跡會害到公文、國文還有申論題), 
還有補習班(特別是教小朋友的安親補習班)恐怕也不是我的首選。 

然後之前還有圖資噗友-考友真的發狠非考上不可,
於是封噗又認真閉關唸書,
結果這次高普考也真的考上了
(不過我不知道她本名,榜單連結給我看也是白給) 
我還比較想和她討教怎麼念咧.... 


4. 現在大概念書時間規畫表出來了--
早上先遣科目--法學大意-編目-檢索,
中間會安插日文-國文和練字,
然後下午再來念圖書館管理大要、英文(紐時周報儘量消化完)

反正成績問題我得自己解決, 不然總會被某人氣死...
(我也應該自己負責了)

p.s.
雖然現在(2011/11月)未必完全照最初規劃唸書,但是該念的我都有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粗心大意 讀書計畫 感冒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