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整個月都只看噗不說話,
結果我想講的話都打到google plus
只有我一個人看得到的狀態...

2.
生活噗資料噗在另外一個噗浪滿滿是,
不過現在知道不開粉絲的私密狀態我比較安心,
因為有些東西我都會特意消音,
如果不公開我還看得到ˇ

3.
推特發的數量也變少了 : D
但現在卻無法回溯記錄,真是...

4.
一個月去四次國圖,
當然每次去都有收穫,
不過有些書是去台大和師大總圖看的,
這當然沒有辦法...又不是每個圖書館都有圖資和管理學相關書籍,
當然國圖最多,只是其他學校量不會這麼多...

5.
圖資考友團全都是六七年級生ˇ
(其他的我不能再說了)

6.
保險...
好吧,只能說和某人有談到,
或許我知道投資理財方式當中,
在壯年期要存款要投資,
某線圖的部分內容我是知道的。
(不方便爆太多料只好如此。)

不過後來還看到電視節目
(請你和我這樣做-檢視兒童保險該集內容),
有個業務員姐姐說了更詳細的資料:
與其保單多目標,不如單一項目單獨處理-
目標分類-醫療/意外
身分分類-兒童/孕婦(孕婦和孩子)
期間分類-五年 十年 終身
這些都有差別,要先搞清楚
最後才是個別契約的理賠條目要看清楚,
如果沒搞清楚才想解約有點麻煩,
如果是2007年以前買的保險更不能隨意解約,這有權益問題;
電話推銷的保險一定要回答是,
反正事後推算十天你可以找人問清楚,
不要的話還是可以退費喔。 

總之買保險也是要做功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