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到噗浪有人說自己當多比(哈利波特的家庭精靈),
我的直覺是--人妻和多比一樣, 忙小孩忙家事,多比可不用管小孩,
還有一旦有人生病,真的有家庭照顧者洗牌狀況...
(通常是媽媽生病是女兒照顧, 女兒生病可能是姊姊照顧,
不要問我兒子老爸責任在哪....)

其他太私人的我沒辦法說, 但是我想很多女人對成為家庭照顧者會深覺無奈
是因為家庭主婦們的默默貢獻, 
沒受到人夫們應有的重視... 
男人們請加油.... 


相關閱讀:
家庭主婦支薪有理

2. 真沒想到地特提早報名....
去年是十月今年提早到九月,
所以在面試之間留下空檔報名,
但我的選擇不知是五等還是四等... 反正得快點做決定。

p.s.
打算報初等所以地特考四等...

3. 買了新的記事本,這次要好好利用,
但是少印九月和十月單周行程記錄是怎麼回事? 省頁數也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