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時候,愛與注視是內心和眼神合一的行為,
所以我很期待那種感覺。

但是呢,對於家長之一,我沒啥好期待的....

到現在,我還記得Lindsay Lohan的歌詞:
I dream of another you, one who would never never leave me alone to pick up the pieces,
Daddy to hold me, that's what I needed

比較無奈的是,那個人精神上做的到而已。

分析到這裡我大概就知道我有此期待。

以前在某個同學面前,我當班上英文歌唱比賽的伴奏時,
或許我的失常和他無關 (不管是否音樂系/班出身,少當伴奏又沒練熟,才會上場彈的很糟糕), 但是這也是注視吧?

此外,有時後指正注視也是存在的。
但相對於愛的注視,指正注視就偏那麼一點就事論事吧。

我家某人的行為就在這兩端當中,來回發展與有所偏向。

可惜我不喜歡指正注視, 我喜歡愛的注視,所以要是想交男友或者男生朋友,
我大概也希望是認識這個人(以及他的心),也許我會想要注視他,用我期待的愛的注視...

是啊,只有單邊期待被男友注視有點不妙, 我總是要回饋的吧。

相關閱讀:
得到注視
得到注視(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