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己設計的問卷,想領走的人請便,
因為我沒有可以點名的對象....


請教大名/稱呼。
麻衣

什麼時候開始注意韓國明星?
這有點難定時間,大約是在我高中以後,
因為最初我都沒注意團體歌手, 韓劇也都沒有時間可以專心看, 都是聽說消息。

之前有特別注意哪位女性韓星嗎?
韓劇剛引入台灣時,因為各種因素我也沒時間看,
所以一開始都沒注意女性韓星們*死。

倒是日韓雙發展的歌手BoA,
因為個人舞風掌握度超強跳的也很棒, 她又不太愛吃零食身體練的很好,
且英文口音學的沒太大問題 (唯一問題是韓國人的R/L音缺點*苦笑)
我很敬佩也很喜歡她, 到現在還是會聽她的作品。

列一下目前有注意的女性韓星。
尹晶喜(雖然有點一號表情,可是她很優雅)、
李瑤媛 (她不算長的很美麗--臉其實不太立體, 但是至少屬於簡單甜美和堅毅形象都可以撐的人)

說說喜歡她們的理由?
前者的原因是因為苦命角色,
後者啊...善德女王播出期間的熱情演出還真的很棒XD
(雖然比起美室可能差一點)

之前有特別注意哪位韓國男星嗎?
先是因為看了情定大飯店(雖然沒有看完全劇),
注意了裴勇俊(但是期間有點短....)

之後挑中高周元、李東旭 (還是因為看韓劇角色移情和兩位其他照片很好看*笑)
[有段時間我也有注意李準基啦XD]

因為角色之故才注意到的,
是李瑞鎮和朴新陽 (後者演男一應該不是靠帥才對,他長相還普普咧)

列一下目前有注意的男性韓星。
因為看善德女王之故, 我很喜歡金南佶(as 毗曇)*笑

說說喜歡他們的理由。
有角色威能呀!(認真)
而且這角色有點搞怪, 比起正經八百的某些中年演員,
我比較喜歡年輕男演員擔綱這種角色XD 

有特別喜歡哪個男女團嗎?
一開始沒有, 但是曾在電視上看過台灣有人模仿H.O.T的舞蹈,
我想她們當年很喜歡這團吧。

現在而言,喜歡男團的話是哪團?
Super Junior (之前多少有注意*因為多數團員都很帥, 但是三輯電子曲讓我感覺改觀) 
BigBang (我比較喜歡他們日本第二張單曲*咦)  [很抱歉之前打錯團名]
SS501(勉強列入*苦笑)

男團內有特別喜歡誰嗎?
SJ部分,起先是喜歡希澈(媽呀,誰不愛這個人啊XDDD),
然後是可能會單飛的韓庚 (之前SJ-M發行迷你專輯時,特別喜歡他黑髮還原的模樣)
東海也有點讓我喜歡
(台灣艾迴請你和始源幫林依晨跨刀MV是好事, 但是我只喜歡你在super girl MV當中的造型...)

還有段時間,一度很喜歡金賢重的樣子 (和韓版流星花園無關唷*我也沒看)

現在而言,喜歡女團的話是哪團?
女時代(雖然我喜歡她們年輕有活力的樣子, 但音樂作品我沒有那麼喜歡)

有特別喜歡或欣賞的個別女團員嗎?
少時的潤娥

你是死忠派還是自由派粉絲?
我覺得我一定是自由派粉絲,
因為喜歡某些明星的時間都有點不太長XD
(確實的情況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atoka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